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到部分中小微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3 浏览次数: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济源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亚丽,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磊将此项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一线“把脉问诊”,协调解决中小微企业实际困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8月11日上午,董亚丽和曹磊深入到部分济源中小微企业家商会会员企业调研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情况,示范区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卫浩,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会员企业河南瑞创商贸有限公司,董亚丽一行参观了公司主打产品花架、置物架等实木小型工艺组合家具的加工包装全流程。对公司坚持艰苦创业、诚信立业、以质兴业、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依托互联网取得辉煌销售业绩表示高度肯定。董亚丽指出,企业要增强责任意识,精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努力为济源电商企业发展提供参考,为济源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在会长企业济源豫建饲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亚丽详细询问了企业受市场行情和疫情影响情况,得知企业受的影响在预料中和可控范围内后,感到欣慰。董亚丽对公司负责人、中小微企业家商会会长苏海斌带领会员加强学习,拼搏努力,守望相助,积极为广大会员企业服务,促进中小微企业商会蓬勃发展表示肯定。她指出,济源中小微企业家商会是全国“四好”商会,大家要珍惜荣誉,精益求精,不断加压,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让中小微企业家商会成为济源、全省仍至全国商会的一面旗帜。

在会员企业河南牧之春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亚丽详细了解了公司商品兔养殖、饲料加工、有机肥加工和产品销售情况。对公司坚持“绿色养殖,健康百姓”经营理念,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运作方式,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推贫困户增收致富,带动更多农户共同富裕给予了高度赞扬。董亚丽表示,公司一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重视动物病害预防,时刻把握市场行情,同时,要积极和镇政府、示范区农牧部门结合,争取国家相关政策支持,实现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

下一步,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和示范区工商联将持续开展好“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协助做好商会自身建设的同时,加强对商会会员企业的走访调研,搜集并协调解决好会员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做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促进商会和会员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