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民企办实事:济源示范区工商联赴深圳考察调研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筹备推进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组织建设,搭建沟通桥梁,打造服务平台,促进济源和广东省的经济交流、合作与发展,济源示范区工商联响应在粤济源籍民营企业家的热切期盼,于5月9日至11日,由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董亚丽带队一行5人组成考察组,赴深圳考察调研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筹备情况。示范区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磊,示范区“两新”工委副书记、总商会秘书长卢一兵参加调研活动。

广东省河南济源商会是济源在外成立的第一个省级异地商会。它的筹建得到了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高度重视。2020年6月开始筹备,经过近一年的细致工作,已经通过广东省民政厅的初审并受理,目前正在等待批复。

董亚丽一行首先察看了商会办公环境,同商会筹备组进行了现场座谈,听取筹备工作进展,了解商会未来运行模式,对商会筹备组扎实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筹备中的相关问题现场交办给有关工作人员,要求密切联系沟通、认真协助落实,加快推进商会成立。考察组一行还到深圳市金马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荦宇精密工具有限公司等多家济源籍人士创办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希望在粤企业家继续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在粤企业家信息交流、凝聚力量、共赢发展的窗口,为济源的招商引资和未来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