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目标话发展 联情联谊再出发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18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7日上午,济源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1年度理事会议召开。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济源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赵宗英总结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各工作委员会分组讨论了2022年工作谋划。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和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彰显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新风采,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郭家有最后指出:这次会议召开的时机好、任务明、内容实、操作性强,他鼓励大家要做到“四心”,即:始终不忘初心、坚决维护核心、坚定固守圆心、坚持凝聚人心。要坚持“四好”标准,做好知联会工作,即:把自身建设好、把活动开展好、把作用发挥好、把人心凝聚好,最终实现济源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又好又快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