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新联会助力新乡抗洪救灾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6 浏览次数:

近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新乡市部分地区出现交通中断、停水停电、食物短缺等一系列问题,群众正常生活受到很大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的号召下,结合受灾地区需要,多方筹集援助物资。


截至出发前,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筹备了1700件矿泉水、160箱方便面、螺蛳粉、酸辣粉等食品、1000件雨衣、100条被子、20双雨靴、4箱药品、3000个沙袋。

7月24日上午,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救援物资集结完毕,前往新乡支援抗洪救灾。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到现场送行。郭家有说,新乡灾情牵动着我们所有人的心,我们要快、准、稳地将物资送出,为帮助受灾同胞渡过难关贡献一份力量。同时,郭家有嘱托前去支援的人员,出门在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安全,平安归来。随后,秘书长原培森带队,随捐助货车向目前灾情严重的新乡市进发。

接下来,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将会持续关注一线灾情和物资保障供应,用实际行动支持救援救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