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新联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11月22日,济源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在济源市明兴会计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出席会议。

济源市新联会会长齐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分别联系自身岗位以及实践,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履职尽责彰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用,为服务社会贡献力量。

郭家有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凝聚共识。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创新学习方式,营造学习氛围,确保学习实效,进一步凝聚同心同向的政治共识。二要加强建设,展现形象。聚焦团结和谐、规范有序,进一步加强新联会的自身建设,以开放的格局打造向心聚力的平台,展现新联会充满活力的崭新形象。三要努力工作,发挥作用。鼓励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要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