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迈上新征程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8日,济源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议。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出席会议。

首先,济源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长李妙传达了省委统战部《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的通知。

其次,会长赵宗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楼阳生调研济源时的讲话,并对济源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针对主题教育活动和年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提升思想认识,着力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二是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发挥知联会作为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智囊团”、议政建言“参谋库”、服务社会“生力军”的作用。三是创新活动载体,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把各项活动组织的安全、有序、高效。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拓宽发展渠道,突出高层次、高素质的特点,不断优化会员结构,发现和培养一批优秀的党外知识分子,坚持高标准建设实践创新基地,起到示范引领的效果,真正叫响“知联济源”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