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源支社收听收看全社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次数:

3月15日,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组织三个基层支社主委、副主委及部分社员收听收看全社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视频会,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副主委周晶晶参加会议。

会议由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主持,赖明副主席和徐国权代表分别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此外,赖明副主席对社中央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与会社员认真观看,做好记录并展开积极讨论。会后,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副主委周晶晶强调,此次会议对理解两会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济源支社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自觉贯彻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为建设又富又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济源而努力奋斗,以积极踊跃的履职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