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济源支部集中收看收听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万鄂湘,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万立骏先后发言。

民革济源支部主委苗圃和部分党员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直播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收看收听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立足民革特色,结合济源实际,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一份力量。

苗圃指出,民革与辛亥革命有着深刻的历史渊源,习近平总书记对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给予高度评价。苗圃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不仅完整阐述了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也充分强调了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开创的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苗圃强调,民革济源支部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当作重中之重进行认真研读学习,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推动民革济源支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发挥民革党派优势,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为促进祖国的统一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民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