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委员会召开2022年全体社员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日,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召开2022年全体社员大会,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对2022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济源支社全体社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并听取了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委员会2021年工作报告,对2021年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社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组织全体社员观看视频《奋进中的河南九三》,动员全市广大社员鼓足干劲,努力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举行了新社员入社仪式,全体新社员在老社员代表的带领下集体颂读《九三学社社章》,周晶晶副主委为新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

会议最后,郭家有针对2022年工作部署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社员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坚定制度自信,增强政治定力。二是聚焦中心大局,不断增强议政建言能力。提高全社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完善选题论证、组织实施、成果会商等考察调研制度;认真总结近年来开展民主监督的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加强民主党派民主监督的有效方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性。三是适应时代要求,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合力促进领导班子整体作用发挥,并在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上下功夫;同时,要将制度建设贯穿于自身建设、履行职能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