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4 浏览次数:

5月13日,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济源支社新一届委员会。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济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福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周晶晶代表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周晶晶当选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 

张亚忠主席通过现场视频连线,代表九三学社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九三学社济源支社自成立以来,深入贯彻九三省委“一体两翼”工作布局,聚焦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为济源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贡献,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新一届委员会要在筑魂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在强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在巩固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履职能力建设;在树形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在立规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罗福迎希望九三学社济源支社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政治同心圆画得更大、政治向心力聚得更强;切实强化担当作为,围绕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履职能力和水平再上新台阶。罗福迎指出,示范区党工委将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作用,共同开创济源多党合作事业的广阔前景,为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而不懈奋斗。 

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济源支部委员会主委苗圃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示范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也到会祝贺。 

周晶晶代表新一届委员会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她将与班子成员一道,持续济源支社委员会确立的好思路、好做法,按照社省委和示范区党工委的工作部署及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把济源支社委员会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绝不辜负社省委、示范区党工委等各级组织、各级领导对九三学社济源支社的关心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