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次数:

日前,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示范区党工委统战部副部长郭家有主持会议,民建济源市委、九三学社济源支社、民盟济源市支部、民革济源市支部代表等党外人士参会。

会上,9名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民建会员常丽丽表示,全国两会在春暖花开的3月如期召开,表明中国在世界上率先控制住疫情蔓延,正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阔步前行,对此自己深感自豪和骄傲。九三学社社员白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表述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的导向,民生贯穿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始终,很多愁难急盼的问题得到解决。民盟盟员郭振军表示,每年“两会”报告和会议精神都是一次聚焦大局、提升格局的洗礼,尤其是今年“两会”引发的关于教育终极意义的解读和讨论让自己感触良多。

此外,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还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城乡基础设施优化提升、文化产业发展、统战政策理论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