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济源市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2 浏览次数:

7月27日,民革济源市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济源示范区政协工委副主任、民革济源市支部主委苗圃出席专题学习会议并讲话。民革济源市支部副主委党玲玲主持专题会议。

专题学习会议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苗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一篇重要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苗圃要求,一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升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二要以示范支部创建为引领,积极作为、乘势而上,对标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完善和创新支部工作,有力促进民革济源市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充分发挥民革优势特点,围绕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提出高质量的建议提案,为济源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济源力量。四要打造良好社会服务品牌。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继续做好“慰问抗战老兵”“扶困济弱”等社会服务活动的同时,以济源民革法律服务工作站成立为契机,重点打造具有民革特色的法律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