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委员会开展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社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2021年12月6日上午,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委员会举办以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主题的支社活动日活动,九三学社济源支社委员会副主委冯玉娟等近30名社员参加活动。

 

济源九三社员、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副教授白阁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基本内容,围绕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把握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明确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广大社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找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统战工作的结合点,着力在凝心聚力促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围绕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河南省委、中共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