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谭江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22 浏览次数:

12月19日,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谭江到下冶镇朱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谭江一行查看了村道建设提升项目、标准化卫生室建设情况,并与镇、村干部和帮扶企业负责人、统战部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朱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谭江充分肯定了朱庄村2019年度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工作。谭江指出,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村级组织凝聚力、动员力、引导力,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组织基础。

关于明年工作,谭江强调,要重点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充分关注贫困户、边缘户和其他特殊困难群体,紧密联系、动态跟进,落实好帮扶政策措施,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二是聚焦产业发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持志智双扶、采取务实举措,推动石榴产业提质增效,以产业发展凝聚人心,以产业发展消化历史遗留问题,以产业发展带动乡村振兴,为朱庄村的长远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