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县县委书记杨建强到淇县宗教场所调研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淇县县委书记杨建强到宗教活动场所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江波陪同调研。杨建强每到一处都与宗教界人士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宗教活动开展、场所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以及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的情况。

       

       杨建强要求管理人员要扎实做好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配合乡镇(街道)、村(社区)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信教群众客观理性认识防疫工作重要性,确保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杨建强对场所教职、管理人员坚持爱国爱教、依法开展宗教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继续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挖掘宗教文化中蕴含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道德规范,积极引导信教群众学法守法、正信正行,并指出要始终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不动摇,强化《宗教事务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为促进宗教和顺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来源:淇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