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统战系统举办“阅享生活,书香统战”读书分享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读书好时节。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巩固拓展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成果,积极推动学习型机关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市直统战系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阅享生活,书香统战”读书分享会。

       大家积极参与读书交流,气氛热烈。市直统战系统七名同志分别作了好书分享——《一色一生》《博物杂志》《华为内训》《刻意练习》《边城》《被考验的勇气》《党政干部统一战线知识读本》等,大家在分享中感受到不同类型的书籍所散发出不同的思想张力,在体会和领悟中读出了温暖、读出了人间百味、读出了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提高了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们的阅读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赶考人,要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在书香中感受经典,在交流中启迪智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倡导多读书、读好书,以书籍陶冶情操,以书籍涵养气质,待书以诚,以书为友,用精神食粮充盈心灵。

 

来源:鹤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