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瞄准商协会非公党建“新高地” 打造清廉鹤壁建设“聚能环”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希望多组织一些活动,比如上次的廉政宣讲就挺好,既作了政策法规宣传,也便于我们支部在活动中凝聚会员企业向心力......”市商丘商会党支部书记李翠在座谈会上向商协会“非公党建”调研组建议。

       5月11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前往“鹤商家园”对入驻商协会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摸底调研,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对照《关于开展清廉鹤壁建设的实施意见》要求,立足综合监督单位实际,主动创新方式方法,瞄准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新高地”,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和改进非公党建工作为突破点,强化调研引导、服务指导、跟踪督导,进一步筑牢非公企业商协会“红色堡垒”,为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通过清廉企业建设凝聚各界力量,推动清廉鹤壁持续谱新篇、开新局、启新程。

       “今年,我们将以监督商协会非公党建为锚点,探索商协会党建引领带动会员企业党建新模式,着力推进清廉企业建设,全方位推进清廉鹤壁持续走深、走实、走出亮点和特色。”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叶瞰晖说。



       来源:驻部纪检监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