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19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共同查找差距不足,明确下步整改措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李晖强调,统战干部要“学”字立身,加强统战业务知识等理论学习,做到真学深悟、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统战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干”字为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创新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好统一战线智力、资源和联系广泛等独特优势,切实将党中央、省、市各项决策落到实处。要“严”字当头,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不越红线,以党性立身做事,树立统战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支部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剖析,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