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在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上强调盯紧目标任务驰而不息抓好落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全市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务工作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各县区今年年初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谋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主持并讲话。

       

       李晖强调,要锚定“1259”工作思路,紧扣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开展高密度、全覆盖、多形式的学习教育活动,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最广泛的社会共识。要深化“两个健康”示范创建,擦亮鹤壁品牌。坚持高位谋划、全域创建、齐力共推、示范引领,持续打造“两个健康”鹤壁模式、鹤壁样板。要围绕中心大局,提高服务效能,用实际工作和突出成绩彰显“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担当。要抓实民族宗教工作,防范化解风险,坚决确保三个“零发生”。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能力作风,驰而不息抓好落实,促进全市统战工作打开新局面、再上新台阶,为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统战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鹤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