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好节前廉政提醒工作,1月2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节前党风廉政建设提醒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莫红霞主持,市委统战部机关及部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综述片。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统战部全面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委十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统战工作为落脚点,筑牢全体机关干部的思想根基、强化锐意进取的勇气力量,进一步加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了干部能力素质的提升。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百年党史中吸取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智慧和力量,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履行职责使命,勇毅前行,凝心聚力,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方位推进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让统战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出经验、出样板,在全省统战工作中走在前、出重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市直工委纪工委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春节期间要严守各项纪律规定,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筹划好节后各项工作安排,并按照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节日期间流动和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度过一个风清气正、喜乐安康、廉洁文明的春节。


来源:鹤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