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林氏根亲文化节在淇县隆重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5-09 浏览次数:

林氏一家亲,欢聚在祖根。值此比干公诞辰纪念日到来之际,淇县隆重举办世界林氏根亲文化节,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北京、香港、广东、广西、福建、江苏、江西、浙江等地的数百位林氏宗亲会代表、林氏后裔及各地游客齐聚祖地朝歌,寻根谒祖,共同缅怀比干公忠贞报国的伟大情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美德。

5月6日下午,祖地朝歌隆重举办世界林氏根亲文化节文艺晚会,热烈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林氏宗亲回家。县领导王海涛、马海澎等出席。

会上,县委书记王海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热烈欢迎世界各地的林氏宗亲回到祖地朝歌。他说:林氏太始祖比干,忠君爱国,为民请命,不畏强暴,敢于直言劝谏的爱国精神,为后人世代传诵和景仰。优秀的比干公后裔,根深叶茂遍及全球,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历史上作出过卓越贡献的杰出人物,为中华民族的振兴与繁荣、为人类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热切期盼海内外林氏宗亲常回家走走看看,深入了解家乡的区位、资源、产业、政策等方面的优势,亲身体验家乡的发展活力和创业环境,全面感受家乡的发展进步和广阔前景。

大家还观看了《林氏祖地朝歌》宣传片,欣赏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演,当诗歌朗诵《我们都是林氏子孙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歌舞表演《朝歌风》等淇县原创作品在会场亮相时,现场响起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来源:淇县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