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30 浏览次数:

       1月26日—27日,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莫红霞、驻部纪检组组长叶瞰晖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市台胞台属,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莫红霞到台属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家庭情况、身体状况以及与在台亲属的联系情况,希望他们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同台湾亲属朋友的联系,把家乡的发展变化告诉台湾亲属,为鹤台交流融合、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在台胞家中,叶瞰晖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岛内亲友转达节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并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台胞在鹤壁工作生活提供更加良好的环境。

       台胞台属们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纷纷表示在今后不断加强与台湾亲友联系,积极宣传各项惠台政策,为促进鹤壁与台湾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鹤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