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负责人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4 浏览次数:

4月23日,鹤壁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负责人会议,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对台工作任务。鹤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郎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对台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做好对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二要抓好平台载体,持续推动鹤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要发挥鬼谷子文化资源优势,举办2020海峡两岸鬼谷子文化交流大会,打造鹤台文化交流品牌。要创新思路,不断拓展鹤台交流新领域,强化鹤台在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要落实落细中央“31条措施”、“26条措施”和我省“60条实施意见”等惠台利民措施,努力在推动经贸交流合作上有新突破。要扩大涉台宣传,讲好鹤壁故事,传播鹤壁声音,提高在岛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对台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全年对台工作任务。


来源: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