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委统战部举办政企面对面系列恳谈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淇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在长江路街道民营经济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政企面对面系列恳谈会——“法律服务进企业  保驾护航促发展”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莫淑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石红星,区工商联秘书长胡风涛,党建办工作人员和各企业参加会议。

        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活动,是淇滨区“两个健康”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服务企业提速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河南世纪唐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秦建宾和杨清坡律师为大家授课,解读企业发展方面相关的法律知识。

        各企业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对送法上门、精准服务表示热烈欢迎。与会企业代表郭女士说:“企业也在努力提高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律素养,通过这次营商环境的普法,我们会认真地学习法律,更好地运用法律,希望多开展普法活动为大家排忧解难。”


来源:淇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