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一办十组” 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鹤壁市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示范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一办十组”工作推进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赵家喻参加会议并讲话,“一办十组”专项工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0个专项工作组2021年对“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步工作谋划。

       赵家喻对各专项工作组在过去的一年“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去年以来,在各专项工作组通力合作、相互配合下,“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巨大的成效,工作载体越来越多、工作配合越来越密切、工作推进力度越来越大、工作氛围越来越浓厚,“两个健康”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全国工商联促进“两个健康”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各级领导对我市“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初步形成了“两个健康”鹤壁模式和鹤壁标杆。

       赵家喻强调,2022年“两个健康”示范市创建要围绕一个目标,做到五个融合,重点推动“十大提升”行动。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认真谋划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发挥优势做品牌,补齐短板促提升;要提高工作标准,瞄定全省一流,争做全国领先;要扎实工作举措,将目标、工作量化到每个季度、每个月;要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工作创新,对标全国先进地区、先进经验做法,找准自身优势、劣势,做强优势、补齐短板;要加强工作宣传,持续营造“两个健康”示范创建的浓厚氛围,擦亮“两个健康”鹤壁品牌,争取2022年我市“两个健康”示范创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