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提升服务会员能力水平,创新服务方式,4月28日,民建鹤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黎明带队开展会员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积极回应会员企业的实际需求和发展期待。

       调研组先后来到会员企业鹤壁经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园区、鹤壁市速柒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品善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走访。走访活动中,会员企业负责人就当前发展情况、产品特点、业务经营范围以及市场规模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并就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疫情背景下企业健康发展方面问题及建议等开展座谈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认为,每个企业发展都有自己的特点,在保证自身发展的前提下,应增强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民建鹤壁市委会是会员企业之家,深入了解会员企业、切实提升会员服务质量,是民建鹤壁市委会的重要工作。今后,民建鹤壁市委会将继续深化会员服务,与会员企业一同凝心聚力,携手前行。

       会员企业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民建鹤壁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今后将用心谋划企业发展,提升企业自身各项能力,积极参与市委会各项活动,积极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承担起民建会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民建鹤壁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