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鹤壁市委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李晖出席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农工党鹤壁市委会与市残联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签约仪式暨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市残联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鹤壁市委会主委李明煜参加。

        近年来,在鹤壁市委统战部积极协调下,民主党派与政府职能部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不仅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提供了载体和平台,也为民主党派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提供了新路径。

        该社会服务基地成立后,农工党鹤壁市委会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界别优势,针对我市残疾人康复及残疾预防定期开展义诊、培训、专业指导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我市残疾人提供更优质的康复服务,助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和健康鹤壁建设。

        李晖一行还参观了市残联残疾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并在社会服务基地揭牌现场为农工党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服务证。


来源:鹤壁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