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鹤壁市委会赴山城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

       5月12日,民建鹤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黎明带队赴山城区调研老旧小区改造情况。市住建局副局长刘尚海、山城区住建局局长郭晖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山城区爱情巷、智坊苑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环境整治提升、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等内容。随后,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住建局通报了近年来主要老旧小区整治改造的进展情况和民生工程计划,调研组成员就改造过程中成功经验、存在问题以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与市住建局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整体品位的重要举措,是关乎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要坚持以人为本理念,科学谋划、合理施工,细化改造内容,全力推动老旧小区环境面貌整体提升,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调研的成果将以调研报告、政协提案等形式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向上反映,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诉求,进一步助推民生工程建设。


来源:民建鹤壁市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