淇滨区开展“迎新春•话乡情•聚合力•促发展•抗疫情”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按照全市开展“迎新春·话乡情·聚合力·抗疫情”系列活动的要求,淇滨区结合实际,出台了《关于开展“迎新春·话乡情·聚合力·促发展·抗疫情”系列活动的通知》区“两个健康”〔2021〕 1号文件,精准施策,建立了台账,贴心服务,扎实开展一系列具体活动。

迎新春•领导关怀篇

2月3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艳敏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隋大林陪同下,走进淇河家政进行慰问,送去区委、区政府的新年问候与温馨祝福。李艳敏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环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淇河家政要把握“两个健康”创建的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提升品牌效应,坚守信念、坚定信心,着力建设企业优秀文化,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再做新贡献。

迎新春•履行责任篇

1月30日,裕隆集团第四次走进上峪乡上峪村,为村民发放了大米等春节慰问品。2月1日,裕隆集团走进山区张公堰村,先后为贫困户、低保户的村民发放了面粉、大米、食用油、春节对联等慰问品,并关切地询问了村民的生活状况,把这份暖暖的春节祝福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做为家乡企业,裕隆集团将以“打造裕隆品牌,争做家乡骄傲”为目标,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坚持做广大父老乡亲信任的良心企业!

迎新春•谋发展篇

2月2日,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员谋划发展工作会议。此次会议以“深化合作促发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为主题,专题部署新一年协会深化合作,创新发展等相关工作。张珂会长邀请市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蒋安,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常志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培养定位、思路目标、相关专业等。此次家协与院校合作是新形势下行业发展的内在需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会议围绕培训合作、学历提升、员工教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的沟通和探讨。随后,张珂会长与中华联合保险鹤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助理何文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秉承服务社会,携手发展的原则,深化在行业服务、品牌宣传等领域的合作,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与和谐社会建设的潜力,促进家政行业与保险服务职能的充分发挥。


来源:淇滨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