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4 浏览次数:

       3月3日,市委统战部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参加并讲话。

       2021年,市委统战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线,加强统战部机关党的建设,为做好统战工作、服务中心大局提供了坚强保证。

       李晖强调,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发挥统战职能优势。政治方向要坚如磐石,强化核心意识、首位意识、规范意识;理想信念要坚贞不渝,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本领,聚焦主责主业履职担当;队伍建设要坚不可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持续加强干部能力建设;正风肃纪要坚持不懈,驰而不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双向融合要坚定不移,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统战工作,全力服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来源:鹤壁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