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晖看望慰问部分党外人士和统战系统退休老干部送上温暖关怀致以新春祝福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晖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看望慰问了我市部分党外人士和统战系统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李晖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九三学社鹤壁市委会原主委陈凯、民盟鹤壁市委会原主委谷振堂、民革鹤壁市委会原主委李文学、农工党鹤壁市委会原主委王合水、无党派人士曹章贵和市委统战部原部长宋韶瑜。每到一处,李晖都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及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大家对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对我市2021年硬核担当、主动作为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关注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为促进我市续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