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新联会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31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29日,巩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瑞康同心健康苑实践创新基地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望、市侨联主席张爱敏、市新联会会长刘海阳及新联会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和基层联络处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了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新联会2020年度工作,并对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也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发言,对新联会工作提出了十分中肯的意见建议。

周文望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2020年的各项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要求。周文望指出,一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和依靠党的领导,巩固与党同心、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做“正能量”的引领者;二要加强自身建设。带领会员争做典范,树立新阶层人士良好形象。加强组织建设,确保工作有人管、活动有抓手、联系有保障,不断提升新联会履职能力。加强制度建设,逐步健全市新联会各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推进新联会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轨道;三要发挥服务功能。充分发挥新联会团结联系、凝聚人心的强大影响力,让联谊会成为集聚巩义各界优秀人才的聚宝盆,成为会员可以信赖的温馨之家,不断增强自身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四要打造特色品牌。树立品牌意识,探索新载体、打造新平台,形成“一镇一品”、百花齐放的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巩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