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到杜甫路街道督导防汛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到杜甫路街道督导防汛工作。杜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伟丽、办事处主任李超勇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晓林一行听取了街道防汛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到永安大坝、杜甫幼儿园、阳光名苑等实地查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各点位汛后恢复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胡部长指出,当前要重点做好清淤疏通、排除隐患、交通疏导、人员安置、受灾情况摸排等工作,加强汛期巡查、值班值守、危房排查等任务,竭尽全力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尽快使群众生产生活回到正轨。

胡晓林强调:一是要全面排查群众受灾情况,引导群众及时做好排涝和自救工作,最大程度降低汛情造成的损失;二是要积极做好群众生产生活恢复和灾后重建工作,最大限度帮助受灾群众解决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全辖区水、电、路畅通,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三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继续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坚决杜绝次生灾害和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