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5日,巩义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办主任胡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时刻,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胡晓林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统战系统要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传承发扬我们党坚持统一战线的历史经验,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准确把握统战工作职责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巩义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标杆县(市)凝聚最广泛的人心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