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组织宗教界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清明将至,为落实全市宗教政策法规集中宣传月活动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宗教界“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4月1日巩义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全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共60余人开展了“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大家到巩义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英烈活动,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向英烈默哀、鞠躬,参观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表达深切缅怀之情。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巩义市宗教界中华文化教育基地康百万庄园,参观二野女大旧址,学习优秀家风家训特别是留余思想。

下午,大家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共同感受完成建党伟业的艰难和不易。

活动结束后,宗教界代表人士进行集中座谈,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今后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持走爱党爱国爱教的道路,坚持中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巩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