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委统战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连日来,巩义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分别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儿上。

在全市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贺传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文望带着慰问品到吴松敏、魏三兴两位老干部家中,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巩义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衷心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家庭变化,以及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健康生活,宣传好党的政策,积极为党的事业多做贡献。

贺传伟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见证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奋斗历程。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更不能忘记老党员做出的贡献,市委统战部要从政治上、生活上、精神上关心、关爱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落实政策、强化保障,把党的关爱落到实处,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巩义发展,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聚集强大合力,努力为巩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武艳锋和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魏三兴前往看望行动不便老党员秦书钦,并为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党的关心关爱和慰问金。在秦书钦家中,武艳锋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为老人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最后,到曹守年、赛宪宾两位老干部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向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为统战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