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工商联召开十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巩义市工商联召开十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市工商联全体执委、各基层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巩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贺传伟,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马克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跃军主持。

会上,马克霞作了工商联十届四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前期全市工商联工作,对2021年主要工作任务作了部署。过去一段时间,市工商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指示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和发展力量,助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效。2021年,市工商联将围绕创建“两个健康”工作目标,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家激扬“团结、实干、开放、创新”的精神力量,聚焦高质量发展,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巩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贺传伟要求,做好新时期工商联工作一要突出政治引领,教育引导民营企业听党话,跟党走,注重非公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教育培养,打造高素质民营经济人士队伍,组织建言献策,发挥民营经济人士民主监督作用。二要夯实基层商会发展基础。发挥商会作用,将基层商会、行业商会打造成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成为政府进行招商引资的重要帮手;三要增强使命意识,教育引导企业家们在发展好企业的同时,承担起更大的社会责任,引导民营经济人士牢固树立守法诚信意识,引导民营企业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引导民营企业做大做强,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对年度优秀基层商会、优秀会员企业和获得2020年度河南省民营企业100强的企业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