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闪侨心颂党恩 唱支山歌给党听
巩义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开展“侨心向党•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为营造全市侨界迎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侨界群众奋进“十四五”的昂扬斗志,3月30日至31日巩义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全市侨眷属、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及“侨胞之家”部分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共同参加“侨心向党·同唱一首歌”主题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活动现场歌声悠扬,伴随着熟悉的旋律,大家挥动国旗高声合唱,用饱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过发自肺腑的歌声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

巩义市侨眷属费金龙激动地说:“作为一名侨界代表,今天参加这个活动,我万分激动,感谢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让海外侨胞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希望我们的家乡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采取“快闪”、合唱等形式,分别在巩义瑞康医院“侨胞之家”和豫西抗日根据地等地与省侨联同一时间,唱响同一首歌《唱支山歌给党听》,用优美的歌声引领侨界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筑牢侨心向党的思想基础。

巩义市各侨胞之家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侨为“桥”,通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侨界群众喜闻乐见、富有“侨”特色的活动,为侨界群众搭建学习交流、联情联谊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