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留守儿童关心爱护工作,4月16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开展留守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此次捐赠活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与洋河股份固始分公司为固始县草庙集乡广店村留守儿童家中送上书包、牛奶等物品并捐赠慰问金

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周浩与孩子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聆听孩子的梦想愿望,鼓励孩子要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勇敢面对困难、战胜困难,叮嘱孩子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心态,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走访慰问活动让孩子和家长都十分感动,家长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牵挂、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一定会尽可能为孩子们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帮助他们好好学习,以优异成绩来回馈社会。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祥表示,下一步将会继续从留守儿童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同时积极引导我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生活状况与成长环境,营造出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浓厚氛围,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