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7-28 浏览次数:

7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万人助万企”问题交办会,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自力,县政府党组成员李世民出席会议。县纪委、政府办、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局长王循礼通报了我县“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就前一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王治学说,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全省工作大局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在前一阶段活动中,我县坚持早行动,早部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下一步工作,王治学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思想站位,坚持“项目为王、企业为王”的理念。首席服务官在深入企业时,要熟练掌握各类政策,做到态度好、服务好、作风好。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问题,对交办的问题要重点研究,明确解决方案,确保问题按期解决。要认真梳理政策,围绕水、电、税收、土地等企业关注度高的问题,推动惠企助企政策直达企业、深入人心。要明确各类工作机制,落实好13710机制,强化督察督办,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固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