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收听收看全市经济工作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19 浏览次数:

7月28日,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百花之声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两个更好”重大要求,总结上半年经济工作,研究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委书记王东伟、代市长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委办主任苏锦峰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上半年我市经济虽然有些指标不太理想,但总体上稳中向好、稳中有进。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局关系全局,起步决定后势。全市上下必须增强使命感、危机感、责任感,抢抓机遇,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奋勇争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千方百计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重大要求为引领,把结果导向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重要标准,把“五化推进”作为各级党委、政府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基本方法,把力求创新作为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提速的关键一招,坚持思维创新、方法创新、机制体制创新。要坚持项目为王、结果导向,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所有工作都要项目化、产业化、工程化、信息化、方案化推进。要积极向上争取重大改革试点、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大资金,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奋发有为、不负韶华,推动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部署在信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