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信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固始县以县区综合排名第一斩获多项殊荣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信阳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固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玉杰代表固始第一个在大会上作先进典型发言。

2020年,固始县委统战部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团结奋进,务实担当,以实干精神推动固始统战工作又上一个新台阶。此次会议对2020年度信阳市统战系统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固始县斩获“2020年度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综合排名第一)、“2020年度全市统战系统招商引资工作金桥奖”(第一名)、“2020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第一名)“2020年度全市统战宣传(网站)工作先进单位”(第二名)等多项荣誉,以及2名同志被表彰为先进个人,撰写的《固始县新时代优秀年轻党外人士队伍建设研究》一文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调研文章”。另外,固始县委统战部还被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评为“2020年度中国统一战线宣传先进单位”。

各项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各级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一步,固始县委统战部将立足新起点,明确新目标,以贯彻落实全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