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固始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固始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固始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冰出席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常庆友主持会议,县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王治学代表中共固始县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锚定“一心五区” 办成十件大事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固始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会议指出,固始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立足实际、承前启后,是一个深化共识、昂扬奋进的大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科学性、务实性和指导性,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迅速抓好贯彻落实,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以致用。

会议强调,全县统战系统要根据大会提出的锚定“一心五区”、办成“十件大事”的目标任务,主动认领“建设根亲文化传承区”及其他相关目标任务,并充分发挥统战职能优势,找准工作的关键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广泛凝聚共识,最大限度汇聚力量,以实干担当、拼搏赶超、争先创优的奋进精神,推动相关工作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会新固始贡献源源不断的统战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