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全县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全县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开展主题为“学习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固始统一战线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刘成友、统战部副部长张永祥参加活动,潢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邵勇等陪同。

活动中,大家先后来到潢川县黄湖农场“五七”干校旧址、胡耀邦旧居等处进行参观。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了解胡耀邦等老一辈革命家感人至深的奋斗故事和崇高品质,通过瞻仰先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感受他们用青春和生命谱写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和发扬,也让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让各界代表人士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以自强不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