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工商联、根亲文化发展中心组织爱心企业看望慰问优秀学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下午,县工商联主席杨云霄、县根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孙玉莲,组织爱心企业河南米歌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大魏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部分优秀学子。

杨晨就读于县高级中学,今年高考,他以696分、县理科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机械、航空与动力类专业录取。大家对杨晨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仔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生活与学习情况,勉励他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踏入清华大门后,继续发扬良好的学习习惯和拼搏精神,戒骄戒躁,努力在思想上、学习上寻求进步,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掌握扎实本领,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为国家、为社会,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河南米歌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玉平为杨晨送上5000元慰问金,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业过程中,每学期为其提供5000元生活费直至其大学毕业。

 随后,慰问人员来到胡广义家中,胡广义就读于县高级中学,他以686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水利工程专业录取。慰问人员希望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精神扎实学好本领,积极参与有益的社会活动,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河南大魏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魏伟将5000元助学金交至胡广义手中,表示在校期间每学期都会为其提供5000元生活费,如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也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杨晨和胡广义对爱心企业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今后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回报家乡人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