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召开第十届固始与闽台关系研讨会暨第十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

8月25日下午,固始县召开第十届固始与闽台关系研讨会暨第十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浩威出席会议并讲话,杨浩威指出,在全国上下正埋头苦干、争创佳绩,积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第十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意义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站在继承发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高度,站在推进固始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举办第十届根亲文化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杨浩威要求,要统一思想,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办好根亲文化节;要精心组织,以争分夺秒的状态办好根亲文化节;要强化落实,以合力攻坚的态势办好根亲文化节。杨浩威强调,当前,根亲文化节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大家务必要强化认识、迅速行动,合力推进,把各项节会筹备工作抓紧、抓细、抓实,全力确保第十届根亲文化节圆满成功。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冰总结了历届根亲文化节取得的成果,肯定了本届根亲文化节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传达了《第十届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总体方案》,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胡超宣读了《关于调整固始县根亲文化工作指挥部、成立“唐人故里 闽台祖地”中原(固始)根亲文化节组委会的通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新民主持会议,所有在家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