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始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固始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民族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统战部(根亲文化发展中心、民族宗教事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统战部要把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切实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放在心上、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有计划地组织全县党员干部,特别是统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引导各族人民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理念;并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擦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招牌,坚定不移地把增强各族人民群众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为推动民族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各族人民在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固始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