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玉杰携爱心企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交通站点执勤人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8-09 浏览次数:

8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玉杰携爱心企业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交通站点执勤人员。县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及县工商联负责人陪同。

曾玉杰先后来到沪陕高速西九华山站收费站入口、339省道陈淋子桥入口、沪陕高速固始收费站西向入口、沪陕高速固始收费站出口和濮商高速固始收费站出口,看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和乡镇执勤工作人员,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具体措施和后勤保障情况。

曾玉杰代表县委向疫情防控交通站点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并与爱心企业——固始晶鑫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明喜一起,将爱心物资送到执勤人员手中。

曾玉杰指出,8月6日,省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专题会议,强调:要以强有力举措尽快圈住封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县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把疫情防控作为全县上下的头等大事,各出入界交通站点是进入我县的“第一关”,责任重大,要严格执行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令》,细化完善预案、严防疫情输入、加强协查核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