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合建设投资集团向固始慈善总会捐赠助学助教基金100万元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信合建设投资集团向固始慈善总会捐赠助学助教基金。县委书记王治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超,副县长曾垂有,县慈善总会会长乔如刚,信合集团董事长陈锋出席捐赠活动。县委办、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县慈善总会等单位负责人,100名受捐助学生和30名受捐助教师参加活动。

曾垂有主持会议。

陈锋代表信合建设投资集团向县慈善总会捐赠善款。

与会领导向受捐助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发放助教金。

受捐助学生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向信合集团爱心助力贫困学子、支持温暖贫困教师表达深深感谢。

信合集团负责人表示,作为本土企业,无论走得多远,但根在家乡,情系固始,集团将自身的命运与家乡、与时代的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以企业公民的责任担当,加大对民生和公益事业的投入,发挥慈善公益的力量,尽其所能地帮扶身边的困难群体、低收入群体,累计捐款捐物达数千万元。教育至善,集团将持续将助学助教活动进行下去,弘扬慈善文化,推动我县慈善事业的永续发展。

胡超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在县内外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鼎力奉献下,我县慈善事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慈善理念深入人心,慈善制度日益完善,慈善体系覆盖城乡,善款募集实现突破,慈善救助扎实有效。此次资助活动,进一步展示了一个固始本土企业的大爱精神,为我县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胡超强调,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刚刚闭幕,县委、县政府绘就了锚定“一心五区”、办成“十件大事”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固始的冲锋号。希望信合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在固始新的发展征程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