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总商会十二副会长拟任人选公示的 公 告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7-09 浏览次数:

公  示

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工商联(总商会)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要求,长垣委统战部、县工商联通过广泛调研分析、民主推荐、物色酝酿、综合评价、征求意见、沟通协商,确定了省总商会十二副会长拟任人选。

现对拟任人选对象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17年7月9日开始至2017年7月15日止。公示期间,欢迎广大干部群众以当面或通过信函、电话等形式,向县委统战部实事求是地反映和举报公示人选在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情况和举报问题要对组织高度负责,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应签署真实单位和姓名。对匿名信,公示期间一般不予受理。县委统战部为举报人严格保密,对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核实。公示期满,将根据公示情况作出是否提交省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的决定。

    受理单位:中共长垣县委统战部   电话:0373—8889522  邮箱:cyxwtzb@163.com


河南省总商会十二届副会长拟任人选.doc